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精彩邯郸

【组图】河北永年:爱惜粮食 从娃娃抓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0-19 14:21:06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胡高雷)10月16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洺州幼儿园开展“爱惜粮食 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制作趣味粮食贴画、辨识谷物、诵读粮食主题古诗词等形式,培养孩子们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意识。

   1016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州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五谷杂粮制作粮食贴画。

   1016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州幼儿园的老师教孩子们认识粮食作物。

   1016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州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辨识粮食作物。

  1016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州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展示用五谷杂粮制作粮食贴画。

    1016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州幼儿园的老师向孩子们讲解粮食作物有关知识。

关键词:永年,粮食,娃娃
责任编辑:霍文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