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大美永年:盛装以待 迎八方来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9-29 16:29:45
分享:

  大美广府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赵明 赵乾)今年正逢国庆中秋双节同庆,假期延长至八天,小长假期间,为让广大市民游客感受节日浓厚氛围,欢度“双节”,永年区各旅游景区在强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游乐活动和优惠措施,吸引游客畅游永年,助力邯郸市文旅产业复苏。

  弘济桥

  广府古城景区。杨露禅故居将上演情景剧《大师归来》,让您领略一代大师风采;府衙将隆重推出大型实景演出《皇上驾到》;芦苇荡画舫开张营业,国庆节期间前十桌预定者可享受八折优惠,届时邀三两好友,乘游船画舫,摇曳于洼淀,赏荷叶苇荡,品美食佳肴,体验一把“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惬意感受,岂不快哉!此外,在广府东街,还将有系列的民俗表演。

  画舫摇曳游古城

  朱山石刻文化园,通票原价100元,假日期间60元(含20多项大中型动力设施和几十项无动力设备设施等),将再次上演《群臣上醻》,该仪式再现赵武灵王检阅得胜归来的赵国勇士时的大气华彩景象,让游客仿佛融入其间,穿越千年。

  王边村,将举办第五届王边艺术节,特邀清华美院(原中央工艺美院)92级装饰艺术校友与驻村艺术家合作交流,举办艺术节联展、艺术研讨会、联创作品、写生及创作展等活动。

   历史悠久弘济桥

  假日期间,该各有关部门和旅游企业加强协调联动,积极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安排专人在景区值班值守,督导疫情防控、旅游安全、环境卫生等领域,开展文明旅游、安全生产、诚信经营的检查监督活动,全力保障景区安全有序运营,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

  魅力王边

  假期文化旅游活动丰富多样,精彩纷呈,请广大游客在欢度佳节的同时提高安全意识,做好科学防护,理性出游,度过一个安心、舒心、开心的“国庆中秋”假期。

关键词:永年,旅游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