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将建设芳香产业园项目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10-17 13:27:00
分享:

  复兴区政府与银谷集团公司合作建设复兴芳香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10月16日,复兴区人民政府与银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复兴芳香产业园项目在赵王宾馆举行签约仪式。

  银谷集团成立于2000年6月,是国内一流的大型企业集团。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以资本为纽带,建立了集房地产开发、医药研发与生产、芳香科技产业、文旅产业四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拥有控股企业近30家,员工1000余名。特别是文旅板块、芳香板块,与复兴区文化兴区、生态靓区战略高度一致。双方通过签约、合作,既可以优化银谷集团的全国布局,也可以带动复兴经济的转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银谷集团在北京组建了“AI+芳香科技研发”高端技术团队,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方法,对芳香产业下游“医、食、美”三个方面应用产品进行研发,包括芳香药、保健精油、功能食品、化妆品和香氛产品等。并成功生产出多种高品质的芳香植物精油、纯露和干花,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标准,获得国际前十大香精香料公司和国际驰名美妆企业认可。

  复兴芳香产业园项目是银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邯郸市第一个落户的大型芳香产业园项目,是与复兴区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结晶。

  复兴区作为邯郸市的主城区,具有铁路交叉、国道交汇、高速纵横和航空港四位一体的交通优势;拥有规划面积33.37平方公里的省级经济开发区和30平方公里的省级农业园区,发展空间广阔;山水林田湖草兼备,自然禀赋优越。随着“两园一廊”全面建成,省园博、市旅发两大盛会胜利召开,一个生态优先、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复兴正在阔步前行!

  银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军表示,以复兴芳香产业园项目为起点,不断将复兴产区做大做强,为复兴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复兴区政府区长李少锋表示,将全力开展项目的推进工作,早日实现项目的开工建设、投产投用,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银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军、副总裁杨书渊、李朋祥、总裁助理康继东、张立成、副总经理孟庆军,邯郸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冯晓梅,邯郸市林业局副局长吴金茹,复兴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少锋,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勤芳,副区长郭安新,以及复兴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关键词:邯郸,产业园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