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肥乡区二中举行“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0-13 17:41:3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霍文龙)为引导学生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体验家乡变化和学校发展变化,培养学生爱国、爱家乡、爱学校的情感,9月29日,肥乡区第二中学举办了“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满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用最生动的语言、最昂扬的激情,歌颂伟大的祖国71年风雨历程,表达为祖国美好明天奋斗的愿望。精彩的篇章,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也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爱国情怀、报国志向转化为学习的强大动力,学好知识掌握本领,为祖国的腾飞接好接力棒,做好追梦人!

关键词:肥乡,演讲,比赛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