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风靡全国的小镇,竟以这种方式“现身”邯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9-18 17:37:06
分享:

时间搭构的虫洞里,有人在碰撞中制造永恒

未知的星级旅途路上,有人一次次踏上征程

指引探索者前行的,是跨越层层维度的荣耀之光

9月17日

聚龙美的·君悦府项目发布会

邯郸家人们的期待中盛大启幕

一众知己好友济济一堂

共同见证了邯郸这一人居盛事

聚龙美的·君悦府

于时代穿行不止,革新城市璀璨人居未来

不负万众期待 美好如约而至

聚龙小镇,作为中国小镇理念的先行者,一直以来,凭借着万亩生态大境、怡人康养胜地、醇熟商业配套、鲜明人文特色等极具规模的小镇幸福生活,吸引着全国人民倾心于此。

在通往美好的道路上,美的置业承载着“革新城市理想人居”的使命,以城市级别运营商的品牌实力,为小镇赋能。

聚龙美的·君悦府,将一种万众向往的全新生活方式,带到了邯郸家人们的眼前。

17日下午盛典未至,慕名而来的邯郸家人们早已齐聚在酒店大堂,翘首以盼一睹聚龙美的·君悦府风采。

优雅柔和的灯光、大气低调的主会场、秀色可餐的美食……现场的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着君悦府对于品质的追求以及对于家人的用心。

城市塔尖人士汇聚一堂,听君悦府娓娓道来小镇诗意人居的美好。

鸿儒雅士齐聚一堂 共鉴小镇湖山风华

活动还未开场,主持人就以激动人心的千元壕礼点燃现场气氛,精心准备的饕鬄盛宴微信千元红包价值2999元3天2夜厦门游免费名额等多重好礼即将一一送出。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述说着小镇蓬勃生命力的君悦府宣传片热势开场,引发到场宾客对于理想人居的热烈讨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美的置业作为邯郸品质最佳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直以来,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和过硬的产品实力,深受邯郸家人们的信任。如今美的置业于泉城再筑人居力作,这座盛开在世外桃源里的聚龙美的·君悦府,正在朝邯郸家人们走来。

从君悦府宣传片、聚龙小镇宣传片再到泉州城市宣传片,邯郸家人们对于君悦府项目的理解逐渐深入。

兴致未落,君悦府领导在一片掌声中上台,为大家诠释项目如何从环境、人文、社区、配套等方面为业主带来理想的美好人居。

在领导绘声绘色的演绎之下,邯郸家人们仿佛穿入时空隧道来到小镇,穿行于绿意蔓延的聚龙森林公园,漫步在诗意盛开的聚龙湖,徜徉于一望无际的果岭。

讲解项目的同时,领导更巧妙地以千元微信红包助兴,家人们直呼“过瘾”!

好戏才刚开场,意想不到的惊喜让家人们开心得措手不及。冰箱、电烤箱、压力锅等千元花样壕礼倾囊送出,收获大奖之后的爽朗笑声充斥着整个会场。

万亩湖山纯氧生活 归心邯郸人居理想

小镇万亩湖山的美好令人艳羡,正如一位邯郸家人所说:“长期受雾霾侵扰,现在的我只想马上带家人去小镇体验一下鲜氧环绕的生活”。

实景图

聚龙小镇约20000亩原生森林,约100万㎡天然水系,不仅为家人们提供了鲜甜的氧气,支起了湛蓝的晴空,更组成了聚龙山森林公园等十余生态公园,聚龙湖、甘泉湖、逸翠湖、逸龙湖四大清韵湖泊,让家人们移步异景之间,皆有花香美景相伴,一呼一吸,亦能舒养润肺。

在这座“四季有花常见雨,一冬无雪却闻雷”的宜居小镇,即使在冬季,万亩湖山依旧郁郁葱葱,小镇仍有着春天般的色彩。

聚龙美的·君悦府,以一方山湖雅居,敬献邯郸家人们归心生活的向往。

厦门&聚龙小镇三天两夜

乘风破浪之旅 即将起航!

9月19日-21日

聚龙美的·君悦府

将用山谷积蓄已久的热情

为家人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欢乐派对

关键词:美的,邯郸,房地产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