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群众电车被盗 交巡警火速破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贾振华
2020-09-01 18:46:33
分享:

交巡警迅速出击抓获嫌疑人。

  长城网9月1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贾振华)今日07时许,正在浴新大街执行勤务的警员吴雨洋,接到物联网公司员工报警称,有一辆被盗电车出现在稽山御府天城小区内,请求帮忙出警处理。   

  接到报警后,警员吴雨洋立即向值班民警进行汇报,并组织中队警力赶赴现场。由于不能确定电车藏匿的具体位置,警员吴雨洋、王尧等人首先调取了该小区周边公共视频资源,并根据物联网公司提供的时间,通过一帧帧的分析、研判,执勤民警很快便锁定了嫌疑人在小区内的行驶路线和其住址的具体位置。

  看到抓捕时机成熟,值班民警带领警员吴雨洋、王尧等人前迅速往其住所将其抓获,并从其家中缴获雅迪牌电动车一辆。经民警现场询问:该嫌疑人叫邵某豪,男,30岁,峰峰人,身份证号:13040619911231****。

  遂后,值班民警将嫌疑人邵某豪移交至峰峰矿区分局薛村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邯郸,交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