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曲周:开设“不打烊窗口”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9-01 11:01:4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韩晓寒 通讯员王天舟 潘长耕)为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曲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台具体措施,开设“不打烊窗口”,促使服务建设再提升。

  该局严格落实推进全省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不见面”工作,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推行“容缺预受理+并行并联审批”模式,极大地提升项目开工率,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即报即办”,发挥“小窗口、大服务”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全县重点工作,着力在 “窗口”服务方面通过再提升,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四减”措施,落实政务服务“不打烊”,让企业和百姓只跑“一趟腿”一次办结。对企业和群众在线提交的申请材料,随时随地办理业务申请、预约、查询、反馈等业务,大大提升了入住“窗口”政务服务效能,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

  “三创四建”活动开展以来,该局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政务服务“不打烊窗口”服务,办理“惠企、惠民”服务事项40余项,大大提高了服务效能。

关键词:曲周,邯郸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