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广平:县金融系统举办演讲比赛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8-31 10:59: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收官之际,为总结近年来广平县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推动金融系统持续做好脱贫攻坚金融服务工作,人民银行广平县支行组织辖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以线上视频方式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演讲赛。

  自8月10日以来,通过征集各金融机构参赛选手的文字稿件和视频稿件,以组建“广平县金融机构演讲比赛”微信群方式,由人民银行和各金融机构领队及选手共同评选,经支行党组和工会委员会审核,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此次活动扩大了广平县金融精准扶贫的影响面,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广平县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切实体现了广平县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推动广平县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

关键词:广平,比赛,脱贫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