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忆初心、铸军魂”喜迎“八一”文艺汇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7-25 21:52:1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刘伟)7月24日下午,由晋冀鲁豫烈士陵园、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邯郸某预备役旅、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忆初心、铸军魂”喜迎“八一”文艺汇演活动在红色文化教育传播中心举行。

“忆初心、铸军魂”喜迎“八一”文艺汇演合影

  整场演出融合戏曲联唱、舞蹈、快板、情景朗诵、歌剧等多种表演形式于一体,展现了驻地部队与人民群众携手并进的深厚情谊。演出在舞蹈《八月桂花遍地开》中拉开帷幕,朗诵《最后一次演讲》等节目轮番上演,为在场的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党委书记杨俊岭强调,今天的活动在为人民子弟兵送上节日的祝福的同时也展现了军民的鱼水深情。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永远是颠扑不破的真理。”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将继续弘扬 “双拥”优良传统,大力营造爱民拥军的良好氛围。

  93年的艰苦征程,93年的辉煌功勋。中国人民解放军历经风风雨雨,一次又一次的搏击历史浪潮,在漫漫征途中百炼成钢,为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忆初心、铸军魂”喜迎“八一”文艺汇演活动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同时,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

  邯郸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马光瑞、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正平、邯郸预备役炮兵旅政委马洪才、副参谋长杜长路……,以及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干部职工、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机关干部、邯郸预备役炮兵旅的官兵代表、正大制管员工等百余人观看了演出。

关键词: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