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市民呼吁来管管!邯郸个别路段存在乱停车现象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7-14 12:14:31
分享:

  近日,多位市民拨打新闻热线,反映市区个别道路上便道停车无人管,严重影响市民出行,建议交管部门和城管部门加大管理力度,同时也建议相关部门根据实地路况,取消停车泊位,以便居民安全出行。

  13日上午,接到市民王先生的反映后,记者驱车来到和平路爱眼医院东侧中柳中街,看到原本不宽的路两边已停满汽车,过往的行人都被挤到路中间通行,严重影响正常出行,且存有安全隐患。据附近居民介绍,这种情况已有好长时间了,虽然交巡警每天都来治理,对不按规定停车的机动车进行贴罚单,但交巡警一走还是有人在此停车。另外,这条路的便道上也经常有人停车,不曾见城管人员来治理,希望交管部门和城管部门加大管理力度,还百姓出行安全。

  此外,市民申先生反映,渚河路派出所门前道路本不宽裕,但设置了许多停车泊位,上下班高峰期时,很是拥堵,建议取消此处停车位,以便附近居民出行。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馈给市交巡警支队和城管相关部门,他们表示将立即安排辖区工作人员前去治理,并根据实地情况进行调研,是否施划或取消停车位,以便更好的方便市民出行。

关键词:市民,邯郸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