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冀南新区农村房地一体登记“零收费”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0-07-10 12:39:59
分享:

  为全面加快农村房地一体登记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不动产登记利民惠民政策,近日,邯郸冀南新区农村房地一体登记全部免收证书工本费,全面开启“零收费”时代。

  近日,邯郸冀南新区国土资源局林坛分局工作人员先后到林坛镇林坛村、西彭厢村、南城乡东史村、南城村等12村免费发放不动产登记证书,向群众广泛宣传免收农村宅基地不动产登记工本费的利好政策。领取到不动产登记证书的村民满脸喜悦,对国家的惠民政策赞不绝口。部分群众现场咨询各类不动产登记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解答,为群众解疑释惑。

  本次共发放不动产权证书439本,涉及两个乡镇20多个行政村,共计减免费用4390元,极大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有效提高了群众不动产登记热情,有效助推农村房地一体登记有力有序开展。

关键词:邯郸,冀南新区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