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举办短视频作者大会暨抖音沙龙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7-10 12:39:59
分享:

  邯郸市短视频创作者大会暨抖音沙龙7月9日下午在招商迎宾大酒店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来自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市20个县(市)区融媒体中心、部分市直单位以及从事短视频创作的自媒体、抖音达人等近50人与会,学习交流短视频创作技能。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专家

  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应邀授课,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抖音短视频传播规律、短视频创意、短视频制作技巧等问题,紧贴短视频发展趋势,结合抖音号的优秀短视频案例,让与会者对短视频传播特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抖音是字节跳动公司旗下产品,2016年9月份正式上线。经过短短几年时间的发展,如今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经超过了4亿。

  据悉,邯郸将开展一系列短视频形式的城市宣传活动,借助短视频平台,更好地宣传邯郸、传播邯郸。

  

关键词:邯郸市,短视频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