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举办2020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7-03 14:18:47
分享:

  7月2日是第8个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和丛台区政府在丛台区法治广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7月2日,邯郸市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宣传单、宣读低碳环保倡议书、开展“低碳健步走”、集中签名等形式开展节能低碳宣传,引导公众积极参与到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及绿色生活实践活动,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弘扬绿色文化,倡导低碳生活,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绿色环保的社会风尚。

  活动现场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页,讲解低碳环保知识,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节能低碳知识,让群众掌握生活工作节能低碳小窍门,提升节能低碳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邯郸市,全国低碳日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