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建行磁县支行举办抗疫“新金融”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6-30 11:03:4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 李振国)近日,建行磁县支行在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抗疫“新金融”政银企对接会,磁县政府金融办主任范建国、磁县工商联主席张秀花、磁县科工局领导司国军、建行磁县支行相关人员、16家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对接会。

建行磁县支行举办抗疫“新金融”政银企对接会

  会上,磁县支行副行长秦文连(主持全面工作)致辞,对各位领导和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支行对公客户经理王泽华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抵押快贷”“云税贷”等各类信贷产品。政府金融办范建国主任作重要讲话,对建行磁县支行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随着银行创新的不断加强,企业要把握机会,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金融产品;二是加强沟通,保障银企对接会效果;三是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建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积极性很高、服务很好,企业要健全财务报表,为寻求银行资金投入打好基础;四是构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创造安全稳健的金融体系。县工商联主席、科工局领导分别发言,对建行组织的政银企对接会及取得的效果给予肯定,鼓励企业积极与建行对接,争取更多信贷支持。

  最后组织银企互动,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对接会高效实用,各类产品切合小微企业需求,能够切实感受到建行的贴心服务。

关键词:建行,磁县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