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曲周

曲周消防“两会”期间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5-29 16:38: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王天舟 牛亚男)为进一步做好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相关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邯郸曲周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各个加油站,对曲周县各加油站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为加油站工作人员和来往加油的群众“加满”消防安全常识“油”。

    工作人员派发消防安全常识卡。

  工作人员派发消防安全常识卡。

  工作人员派发消防安全常识卡。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加油站工作人员和来往加油的群众送上印有消防知识的停车号码牌卡片和消防宣传资料。同时,结合近年来全国典型火灾案例,向大家讲解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内容。宣传人员提醒加油站工作人员和加油群众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增强防火安全意识,积极消除身边存在的火灾隐患,着力提升加油站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易燃易爆场所从业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其消防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防火和扑救火灾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关键词:曲周,消防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