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成安县四部门联合整治扬尘污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蒿文祥 梁向
2020-05-28 10:21:0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蒿文祥 梁向勇)近日,成安县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县交警队、交通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开展夜查货运车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集中治理货车扬尘污染。

  当晚,在有所为路与平安大街交叉口执法人员对过往运输车辆逐一排查,及时查纠违法行为。此次开展的夜间联合执法突击检查行动,重点就是从严查处从建筑施工企业运输车辆车轮带泥上路、车身不净、不按规定遮盖篷布而造成的道路沿线抛洒污染路面等违规行为,在当天的夜查行动中执法人员查获存在脏车进城、不密闭运输、抛洒滴漏等违法行为车辆共计5辆,现场执法人员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驾驶员分别做出责令整改、扣证罚款等相关处罚决定。

  自今年4月25日起,该县生态环境、交警、交通、综合执法等部门采取联合执法,对城区范围内开展运输车辆违法整治夜查专项行动,整治夜查工程运输车超限、不作密闭、抛洒滴漏行为并使检查常态化,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安全、有序的生活和出行环境。

关键词:成安,环境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