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200余名警力集结!邯郸永年公安开展清查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5-23 10:04: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韩晓寒 通讯员郭俊蕊 胡晓闯)为持续推动“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日前,邯郸永年区公安局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切实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清查行动中,该局全警动员,集结200余名警力,以“零容忍”的态度,织起辖区治安防控密网,对重点单位场所及案件多发部位、路段进行拉网式清查。

  在各类娱乐场所、各个治安乱点以及流动人口集中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治安清查和集中整治。督促,落实住宿、租房实名登记制度,最大限度挤压在逃人员藏匿空间。在辖区主要出入口、治安形势复杂路段设立查缉卡点,加大对疑人、疑车、疑物的盘查检查,强化路面管控,全面排查整治交通道路安全隐患,有效打击违法行为。

  在辖区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检查,督促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消防”措施,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稳定。

关键词:邯郸永年,警力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