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河北邯郸:大风刮跑彩钢板房 折断电线杆困住邻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5-20 11:23: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郭丽莎)5月17日20时06分,邯郸中华北大街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传警,称蔚庄社区中街一居民楼顶的彩钢板房被大风吹起刮跑,将胡同里的电线杆折断,堵在了邻居家门口。消防站迅速出动赶往现场。

大风刮跑彩钢板房 折断电线杆困住邻居

  消防救援人员和电力部门同时到达了现场,经了解发现,胡同最里面那户自建的楼顶彩钢板房刮到了中间邻居家院子上方,还有一部分横跨在胡同中间。在彩钢板房的“刮跑途中”把别人家楼顶的太阳能一起破坏了,还把胡同里的电线杆拦腰折断,最终丝丝拉拉滴着水的电线堵住了中间邻居的家门口。因为怕漏电,居民被困在家里不敢出门,随即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电力公司工作人员对电线断了电,消防救援人员对门口杂物和彩钢板房进行了处理,随后进入院内,将被困人员进行了安置。最后消防救援人员又协助电力公司人员对坠落在地上的电线进行了进一步处理完善,防止危险再次发生。

关键词:消防,邻居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