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招商引资再结硕果 张维亮出席有关活动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5-19 11:48:01
分享:

  邯郸招商引资再结硕果

  在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和第二届邯郸市网上招商推介会暨合作项目(云)签约仪式上,我市共签约项目18个,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和网络、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健康、现代物流等行业领域,张维亮出席有关活动

  5月18日上午,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开幕,我市设分会场参加盛会,市长张维亮、副市长张学军出席。

  今年的“5·18”经洽会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通过举办网络直播、视频会议连线、搭建虚拟展馆等活动,宣传推介河北发展机遇、产业优势、投资环境、招商项目,积极吸引国际投资、拓展对外贸易、提升开放水平。在当日上午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有2个项目成功签约,分别是丛台区新松机器人邯郸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和鸡泽县香港兴汇“融易捷”物流港项目。

  乘“5·18”经洽会东风,当日下午,第二届邯郸市网上招商推介会暨合作项目(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气谷·邯郸氢能装备产业园、武安市智能装备制造及精密制管、邱县物联网终端等电子产品及华为5G配套部件生产等16个项目签约,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和网络、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健康、现代物流等行业领域。

关键词:邯郸,招商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