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揭晓 邯郸市3家企业1名个人上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5-10 10:54: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王洪云)近日,省政府印发《关于2018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授奖的决定》,邯郸市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组织奖,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庆国荣获个人奖。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于2010年设立,是河北省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以表彰在提高质量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企业及管理人员,旨在引导和激励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事业单位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发展理念,增强质量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8家企业6名个人省政府质量奖殊荣,其中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两次荣获组织奖,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庆国两次荣获个人奖。另有3家企业、4名个人分别荣获组织奖提名、个人奖提名。

关键词:邯郸,上榜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