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方特4月2日欢乐“回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0-03-31 21:12:38
分享:

  工作人员对娱乐实施进行消毒和维护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沃倩倩 韦科)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全国各地多家景区已陆续恢复开放。经过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磁县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将于4月2日复园,用乐园美丽的春景和力度空前的优惠福利为广大游客提供踏青新选择。

   防疫安全,你我共筑

  为了给大家提供安全、欢乐的游园之旅,邯郸方特在相关主管单位的监督指导下,对开园后的防疫安全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

  疫情期间,乐园工作人员将全天佩戴口罩,每日上岗前进行体温检测。园区项目、卫生间、餐饮店等任何游客可以到达的公共空间,都将由工作人员进行高频次消杀,让游客可以玩得开心、逛得放心、吃得安心。此外,乐园还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包括口罩、洗手液、含氯消毒液等,供游客免费使用。

  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游客的安全,除了做足自身准备工作,乐园还根据防疫安全要求,制定了一系列与广大游客息息相关的游园新举措。

  在特殊时期,乐园将实行游客总量控制,日接待量将不超过园区设计承载量的50%。入园时游客需配合出示身份证及健康通行码,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安全检查后方可入园。园内项目单次体验人数及游客乘坐间距也将进行合理安排,餐饮店实行游客单个家庭单桌的就餐方式并使用一次性餐具。希望广大游客在游览过程中,配合工作人员的指引指示,共筑防疫安全堡垒。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园区消毒

  畅享优惠,诚意满满

  据悉,为回馈广大游客,邯郸方特将于4月2日-4月15日期间,推出开园欢乐特惠票。游客可以通过“方特旅游”APP、“邯郸方特”微信公众号或“方特旅游”天猫、飞猪、京东等官方授权的线上电商平台进行购买,享受欢乐特惠票140元/张、特惠小童票和特惠老人票99元/张的惊喜优惠。此外,4月2日-4月24日期间,乐园还将推出“买门票送年卡”的惠民政策,游客只需通过“方特旅游”APP购买280元的正价标准票,入园核销后经过指定方式激活,即可获赠价值1288元的邯郸方特年卡一张。关于年卡升级及使用的详细规则,游客可以通过购买详情页进行查看,也可以通过关注“邯郸方特”的官方微信、微博了解有关信息。

关键词:邯郸,方特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