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涉县客运全面恢复营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0-04-01 10:17:2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张付平)随着疫情逐步稳定,复工复产人员流动日益增多。根据省、市部门的要求,从3月27日开始,涉县客运、公交陆续全面恢复运力,所有车辆放开客座率限制,保障群众出行。

  目前,省际班线除北京、天津未开通外,石家庄、郑州、安阳、长治、太原等方向班线已陆续开通。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县际公交(812)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全面恢复班线,根据客流量适当调整运力。恢复三类县际班线(乡镇村—邯郸市)营运,保持“站到站、点到点”运营模式。恢复客运包车营运,恢复中途乘车运营模式。县际公交客车(812)按照许可线路的停靠点,上下乘客。

  据悉,县际公交(812)涉县至邯郸投入车辆20部,运力恢复至100%;定制城际快客4部。

  三类县际班线恢复班线:西达——邯郸、王金庄——邯郸、鹿头——邯郸、窑门口——邯郸。

  城乡公交开通至76条线路,102部车,运力恢复97%;未恢复路线原因为正在修路。

  城市公交开通(1、2路),运营车辆20部车,运力已恢复至85%。

  乘客需主动出示冀时办“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还未领取健康码的人员采取书面方式实名登记;未佩戴口罩、不出示“健康码”人员一律不予乘车。

  县内汽车站、客运站均已张贴“冀时办”健康码海报,方便乘客及时领取。

关键词:涉县,客运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