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鸡泽税务局举办纳税人“钉钉学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3-27 10:37:52
分享:

  鸡泽县税务局韩博走进直播镜头。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王荣安 李雅琪)“大家好,我是韩博,本期将由我为大家讲解近期出台的税收政策……”鸡泽县税务局税政一股干部韩博走进直播镜头,通过“钉钉学堂”向纳税人讲解税收政策,提升了政策覆盖面。

  “‘云学堂’既可看直播也可听回放,解决了工作和培训时间安排上的矛盾,让纳税人避免了来回奔波参加培训,有更多精力投入生产经营。”鸡泽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股长王俊石介绍说。此次直播课程主要围绕近期收集整理的纳税人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PPT课件,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方式,为纳税人讲解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扩能等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以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助力企业全面复产扩能。

  据了解,本次直播共吸引了全县4000余户纳税人同时在线收看收听。“政策解读来得太及时了!”“主播讲得非常好,很全面,还有举例展示。”在鸡泽县税企钉钉交流群里,企业纷纷为鸡泽税务“线上主播”的讲解服务点赞。

关键词:鸡泽,税务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