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建立应急避难场所服务平台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3-22 12:02:09
分享:

  近日,《邯郸市应急避难场所查询服务系统》正式上线,相关部门和邯郸市民可登陆邯郸市应急管理局官网,实现周边应急避难场所查询和一键导航。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的防震减灾与应急避险能力,便于广大市民查询邯郸市应急避难场所相关信息,邯郸市应急管理局会同省地震局应急保障中心联合研发了“邯郸市地震应急避难场所查询服务”系统,并已在邯郸市应急管理局官网公布,开始面向市民提供查询服务。

  该系统包括邯郸市应急避难场所的具体位置、疏散路线、避难设施建设情况。市民可通过该系统实现在线模拟应急疏散体验。

  截至目前,邯郸市已建成43处Ⅲ类应急避难场所和91处具备临时避难功能的应急避难场所。下一步,邯郸市应急管理局将加大力度对该系统升级改造,以便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

关键词:邯郸,平台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