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战“疫”·众志成城】大名:五得利面粉复工生产全力保障物资供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0-02-06 17:01:3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马顺利 庞涛)连日来,大名县各民生物资类企业陆续复产开工。在五得利面粉七厂,一车车面粉正源源不断的从这里运向京津冀、东北等地市场,全力保障节后物资供应。

  “我们五得利集团于2月2号就陆续的做好准备,到2月3号、4号陆续开工了6条生产线,日加工能力4000吨,目前的开工率基本达到了80%左右,我们有信心 有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疫战,也有信心有决心保障老百姓的物资供应。”五得利大名公司行管部主任李艳强说。

  眼下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五得利集团也加强了防疫措施,全力保障物资供应。在做好复工生产的同时,五得利也严格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特别是在复工之前,对所有员工进行仔细排查,确认没问题后才能上岗,在入厂之前还要进行体温的检测,每天进行两次,对外来人员特别是拉货的车辆,首先对车辆进行消毒,对于司乘人员也严格的检测体温,确保没有问题以后才能放行入厂。

关键词:大名,面粉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