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新春走基层】河北永年:“大寒”时节育苗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1-19 13:47:00

   1月19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杜刘固村的村民正在大棚内培育秧苗。

  1月19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杜刘固村的村民正在大棚内培育秧苗。

  1月19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杜刘固村的村民正在大棚内给秧苗浇水。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 胡高雷)1月20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连日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杜刘固村的村民正抢抓农时在温室大棚内培育秧苗,为春季蔬菜种植做好准备。近年来,永年区立足区域特色,大力发展设施蔬菜产业,目前全区拱棚叶菜种植面积15万亩,有效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关键词:邯郸,永年,育苗
责任编辑:吴志荣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