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丛台网信送春联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1-15 10:13:07
分享:

  邯郸:丛台网信送春联啦!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迎新春弘扬社会正能量,庆佳节共画网络同心圆”、“倡导网络文明新风尚,建设魅力幸福新丛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省、市委网信办“美丽河北·e起过年”2020年春节网络文化活动要求,1月14日,邯郸市丛台区在柳林桥街道金世纪新城小区开展了“网信春联进万家”发放仪式,市委网信办有关领导、区委网信办全体、各乡镇街道网络文明志愿者、居民网民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邯郸:丛台网信送春联

  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象征吉祥如意,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丛台区将网信宣传与传统习俗紧密结合起来,以春联为载体,将网信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在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中,向广大市民积极传递网络文明理念和网络安全意识。        

  发放仪式现场,区委网信办将精心印制的网信春联现场发放给小区的广大居民、网民,并分发给各乡镇街道,通过他们发放至全区各农村、社区居民、网民手中,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清朗网络空间的良好氛围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丛台,春联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