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11-15 12:31:5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议由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秦国锋主持。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晶晶供图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就邯郸分行主题教育作了开班讲话,并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培训的重要性。要通过把握主线学、对表对标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践行,准确把握集中培训的学习要领。要严守培训纪律,端正学风,勤于思考,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在政治上更加清醒坚定,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能力上获得更大提升,为邯郸建行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英杰教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专题辅导。王教授在授课中强调要牢牢把握“12个字”的总要求、“3递进”的根本任务、“5方面”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副主任祁刚利教授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期的施政理念和实践。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更加深刻领会了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初心使命转化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为全行业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建行,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