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四大活动扮靓国庆旅游 临漳“十一”旅游再创新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庆科 李海波
2019-10-08 10:40:2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孟庆科 李海波)今年“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临漳县内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以铜雀三台遗址公园、邺城博物馆、佛造像博物馆、鬼谷子文化园为主的旅游景点内,游人如织,秩序井然,呈现出一派热闹欢腾的景象。据统计,节日期间全县接待游客近56.1万人(次),实现社会综合收入近2.974亿元,均创历史新高。

  国庆黄金周期间,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充分挖掘和利用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以活动聚人气、促发展,先后举办了“非遗展演进景区”“梨园春擂主演出进景区”“全国武术擂台邀请赛”“邺韵新华书画展”等四大活动,为广大游客和全县人民呈上一道道精彩的文化旅游大餐,极大丰富了临漳旅游的文化内涵,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山西、河南、山东等省市及周边县市的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临漳旅游呈现出“井喷式”增长。

  为切实做好旅游接待工作,该县精心策划、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广大游客在临漳玩的高兴,游的快乐。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成立了专门的接待小组,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职业道德、服务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强化了服务意识,提高了服务质量。同时,对各个景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美化和靓化,更新了彩旗,悬挂了国旗,摆放了花坛,制作了节日标语,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节日期间,四面八方的游客登铜雀三台、品邺城文化、吃临漳美食,感受魅力临漳,乐享国庆假期。

关键词:临漳,旅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