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大型历史正剧《赵武灵王》版权签约仪式在赵王九筑台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9-06 15:20:22
分享:

  大型历史正剧《赵武灵王》版权签约仪式现场。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武萌)9月6日,42集大型历史正剧《赵武灵王》版权签约仪式在河北赵王集团盛大举行,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总裁李继敏,副总裁、河北古赵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晓亮,著名编剧庄秋、刘璞,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受邀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邯郸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彦力、王维江,文艺处长宋欣,邯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建英,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慧芳,邯郸电视台台长王合章、副台长杜菡,邯山区电视台台长王国庆,邯郸影视家协会主席王亚飞、副主席孙玉川,东风剧团团长徐火旺等嘉宾领导。

  《赵武灵王》剧本由庄秋、刘璞两位作家历时十年打造的古赵邯郸历史正剧,曾获得河北省文艺振兴“原创剧本奖”,并由单田芳老师改变成90集评书在各大广播电台播出。此次签约后,河北古赵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预计于2021年将电视剧搬上屏幕,届时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致欢迎辞,对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嘉宾,对帮助和支持本次电视剧项目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河北古赵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影视出品、演出策划,并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上市的传媒公司,曾出品过多部影视作品,策划过多场大型活动,本次投资拍摄《赵武灵王》电视剧,不仅是因为本剧《赵武灵王》与赵王集团新款产品赵武灵王系列酒相吻合,更是因为赵王集团有想为邯郸文化发展出一份力的决心,相信在邯郸市、邯山区、广平县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做好这件事,不辜负各位领导的信任。

  作家庄秋、刘璞也讲述了本剧的创作过程,以及本剧对燕赵本土文化的影响,对于宣传邯郸的意义。

  东风剧团团长徐火旺对本次签约表示祝贺,希望能拍摄出一部展现大我邯郸历史正剧,体现出我们邯郸本土文化特色的,带动邯郸影视剧的发展。

  据悉,本次拍摄,计划聘请全国知名的电视剧导演、搭档众多实力派演员,未来可能会在邯郸取景拍摄。该剧出品方已与多家卫视频道及网络视频平台接触,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未来会面向全国观众播出,将极大程度的宣传邯郸这座历史文化名城,让全国观众感受邯郸悠久的历史文化气息。

关键词:邯郸,版权,签约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