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与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闫晓鹏
2019-07-23 10:14:4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闫晓鹏)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一行到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签署《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并与邯郸市政府党组成员、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院长刘红燕等进行了座谈。分行副行长王立勇,国际业务部经理李会书、公司业务部经理陈平、小企业经营中心经理张常士,高开区支行行长程红霞以及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安敬军、书记闫书玲、财务部副部长武青春等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

  多年来,建行邯郸分行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强化功能、完善服务,努力为邯郸市的经济腾飞添砖加瓦。特别是近两年来,分行在上级行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三大战略”,融入国计民生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不断的健全优化服务体系,创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本外币一体化、上下游客户链条化等综合性全方位服务。

  签约仪式中,石经华行长、刘红燕院长分别对此次合作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顺利完成签约。双方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新的起点,不断创新合作机制,深化合作领域,在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奋力开创邯郸改革发展新局面的进程中,互利共赢,创造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关键词:建行,邯郸,合作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