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邯郸市三家集体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7-15 19:10:22
分享:

  近日,邯郸市邯郸银行营业部夜间银行、邢台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肥乡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三家青年集体被共青团中央授予“2017-2018年全国青年文明号”。

  据悉,青年文明号是指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并经过活动组织管理部门认定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青年集体,以“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为争创目标,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为共同精神理念,以两年为一个创建周期。其中全国青年文明号须在依次获得市级、省级青年文明号后,开展为期一年的创建活动并通过团中央差额评审后予以命名的,是青年集体的至高荣誉。​

  近年来,团邯郸市委不断推进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拓宽创建领域,规范创建机制,丰富创建内容,以“青年文明号青春心向党”为主题,广泛开展了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日、青年文明号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青年文明号开放日等一系列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助力我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深入开展。(通讯员殷世鹏)

关键词:邯郸,青年,全国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