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慰问丛台区交警支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09 15:18:5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吴学军)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在全辖举办“致敬劳动者”温馨港湾、青年志愿活动,全面承担社会责任,展示大行形象。该行首站来到丛台区交警支队慰问广大交警,分行综合管理部殷越岭经理,渠道管理中心梁修存经理、任德臣副经理,团委书记周爱舫参加了慰问活动。

  殷越岭经理一行首先联纺路和滏西大街交叉口的岗亭,看望了正在执勤的丛台区交警支队七中队交警,送去了矿泉水、绿茶和毛巾等慰问品,现场讲解了建行劳动者港湾的功能作用,手把手教各位交警下载劳动者港湾APP。随后,来到了丛台区交警支队,支队队长温丁军代表支队全体交警对建行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建行推出的劳动者港湾社会公益服务给予高度称赞。温队长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警银协作,共同弘扬社会正能量。综合管理部殷越岭经理向各位交警介绍了建行劳动者港湾的重要意义。

  劳动者港湾作为建行重要的服务品牌,体现了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关爱,展现了建行作为国有大行的家园情怀。通过此次劳动者港湾主题慰问活动,让更多的劳动者特别是广大交警直观了解和体验了建行劳动者港湾的暖心服务。

关键词:建行,交警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