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新兴铸管应邀参加2019水利企业高峰论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6-19 09:39:18
分享:

  6月2-3日,“2019水利企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来自水利部等政府相关领导,大型协会的代表、水利规划与设计单位、高校和研究院所,水利工程投资、管理、施工单位的人员以及设备供应商等共计900余人参加了会议。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水利企业协会理事单位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水利发展规划、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融资、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智慧水利”等议题展开讨论。论坛主题涵盖水利建设领域最热门的话题,堪称国内水利发展规划的高端交流平台。销售总公司技术总监李华成作专题发言《专注输水安全,推进水利管道设备技术进步》,引起与会专家和领导的强烈反响。中国水利企业协会对“2017-2018年度全国优秀水利企业”进行了表彰并现场授牌,新兴铸管凭借多年来在水利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获此殊荣,受到了水利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

  会议期间,“2019上海国际水利展暨水利企业发展成就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同期举行。新兴铸管作为水利领域重点展商参加了此次展览会,展区内DN2600mm超大口径球墨铸铁管吸引了众多参会代表纷纷驻足查看并与展品合影留念。参会代表对企业的综合实力、新兴水务的业绩以及新产品、新技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中国水利企业协会张志彤会长莅临新兴铸管展位,对新兴铸管在水利行业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新兴铸管不断发展壮大,更多地承担起国家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重任,为中国的水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水利行业会议和展会的召开,水利行业相关领导、专家、工程技术人员对新兴铸管股份公司综合实力、大口径球墨铸铁管以及新兴水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新兴铸管藉此契机在水利行业的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充分展示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将对公司在水利及智慧水务领域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文:王庆彬/图:孙涌超)

关键词:企业,水利,论坛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