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建行邯郸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牵头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6-04 18:01:2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为贯彻落实《邯郸分行党建融“1+党员教育培训”创新品牌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努力打造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联合机构业务部、国际业务部、小企业经营中心、投资银行经营中心以及住房金融业务部,走进西柏坡革命圣地,开展“不忘初心红色之旅”活动。

  大家认真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陈列馆和西柏坡纪念碑等,通过文物、文献、图片等资料系统、直观地感受到了中共中央和领袖们在西柏坡的革命实践活动,深刻体会到了西柏坡革命精神的所在。

  通过本次党建联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支部与支部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两个务必”,积极响应分行党委号召,坚决落实“13373工程”,全力推进建行邯郸分行对公业务又好又快地发展。

关键词:建行,邯郸,党建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