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建行邯郸峰峰支行开展拓展减压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6-04 18:00:1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6月2日,建行邯郸峰峰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以“抖精神、昂斗志、增干劲”为主题的拓展减压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建行邯郸峰峰支行开展拓展减压活动。班晶晶供图

  今年以来,峰峰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党委关爱员工的指示精神,积极推进温暖工程和全员健身计划。为消除员工工作疲劳、提振精神,支行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拓展减压活动方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围绕团队协作,培养全行员工团队意识,树立合力致胜理念,从而收获快乐,达到减压效果。

  为增强争先意识、浓厚竞争氛围,支行将员工随机分为6个战队,通过“搭桥过河”“绑腿速跑”等具有竞赛性和趣味性的项目,增强了对员工的吸引力和积极性。支行领导作为普通队员,融入战队与员工一起研讨对战策略,拉近了与员工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支行团队的整体凝聚力。

关键词:建行,峰峰,减压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