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音乐电影短片《百年五四 青春之歌》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张淑晓
2019-05-20 18:00:2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张淑晓)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百年来,中国青年运动始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沿着五四运动所开辟的正确道路,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唱响了革命、建设、改革时代的青春之歌。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青团邯郸市委出品了音乐电影短片《百年五四青春之歌》,让我们跟随这段光影穿越百年时空,聆听五四呐喊,发扬五四精神,汲取奋斗力量,在新时代奋力谱写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壮丽青春篇章!

关键词:邯郸,团市委,纪念,五四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