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邯郸1人+1集体获推荐!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19-05-19 10:35:11
分享: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开展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中组发〔2019〕4号)要求,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遴选和严格审核把关,并报中组部初审同意后,在深入考察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基础上,研究确定了河北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正式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正式推荐对象7名

  1.范振喜,男,1962年6月出生,满族,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81年11月参加工作,现任河北省滦平县张百湾镇周台子村党委书记,拟表彰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2.郑贵章,男,1963年4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专学历,1982年9月参加工作,河北省广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原主任,拟表彰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3.梁小辉,男,1966年4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82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四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拟表彰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4.汪自强,男,1962年1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81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河北省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驻市公共服务中心交通窗口首席代表,拟表彰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5.张端树,男,1969年6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87年11月参加工作,现任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商业联合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南文都村第一书记,拟表彰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6.逯向明,男,1986年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2015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办公室负责人,拟表彰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7.周俊军,男,1969年4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89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河北省滦州市茨榆坨镇党委书记,拟表彰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正式推荐对象2个

  1.河北省威县行政审批局,正科级单位,负责人姓名蒋志华,公务员人数11名,拟表彰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2.河北省涉县交通运输局,正科级单位,负责人姓名梁江苏,公务员人数10名,拟表彰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并提出意见。

  公示时间:2019年5月17日至23日

  电话:0311-87909281

  87909465(正常工作时间)

  地址: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

  河北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键词:邯郸,公务员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