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首家赵王集团形象体验店亮相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召风
2019-05-18 11:44:3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张召风)近日,在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下,首家赵王集团形象体验店在石家庄正式开业,为广大省城客户进一步了解赵王集团品牌和旗下赵王酒、膳食纤维饮料、饮用水、面粉等产品,提供了一个品鉴交流、聚会洽谈的平台,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服务体验。

  当天上午,赵王集团副总裁、销售总监李玉波,形象体验店总经理董文惠,赵王酒经销商代表、合作商代表及特邀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赵王集团形象体验店盛大开业。

  李玉波副总裁在致辞中表示,赵王形象体验店为客户营造出绝佳的产品体验氛围,让经销商及广大消费者在舒适、惬意、高雅的环境内,能够更好、更广泛、更深入地了解赵王集团的产品和历史、文化,增强合作,密切交流,共创美好未来。

  赵王集团形象体验店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和平东路与建华大街交叉路口西南角,不同于传统零售门店,不仅仅是单纯的陈列产品,而是以广大客户视角及体验感受为核心出发点,精心打造充满惊喜感和愉悦感的沉浸式体验场景。

  走进体验店内,仿古与现代设计相结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大屏上滚动播放赵王集团形象宣传片,传递着品牌文化内涵;前台背板的竹简装饰,上有李白《登城楼览古书怀》诗文,增添文化气息;在陈列架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赵王酒和膳食纤维系列产品,供顾客选购、体验;会客室里,整洁、明亮。在这里,客户还可以了解到赵王酒的历史渊源和古法酿造工艺、酒礼仪,还有不同朝代的盛酒器具展示等等,让客户在品鉴美酒时,梦回千年,感受赵王酒文化。

  赵王集团形象体验店作为规范市场、培育品牌、服务客户和传播品牌的前沿阵地,是一个新尝试和新里程碑,对塑造赵王集团及赵王酒品牌终端形象,促进品牌形象升级,创新赵王酒深度体验式文化营销模式,增强广大消费者对赵王集团品牌及产品的忠诚度,推进赵王酒等产品市场营销起到积极的作用,在实现企业整体品牌战略方面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关键词:赵王,石家庄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