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邯郸

工行邯郸分行优质服务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5-09 12:09:14
分享: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车站滏东支行从强化意识、提升服务、加大考核、靓化环境等方面入手,全力抓好优质服务水平建设。在服务细节上做文章,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

  该行加强服务理念和服务规范的学习,从思想上、行动上全面践行服务优先,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设置弹性窗口,灵活调配劳动组合,增强大堂服务队伍建设,实施网点服务效率提升计划,有效缩短客户排队等待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水平。从细节着手,积极改进环境面貌,各类办公用品按规范摆放,在客户等候休息区配备老花镜、饮水机、报纸、杂志、雨伞等便民设施,塑造“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形象。每周安排专门时间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保持营业大厅地面、办公环境以及ATM区的干净整洁,为客户提供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刘晖李平)

  工行邯郸魏县支行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4月18日,工行邯郸魏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8年总体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贯彻上级行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全年重点工作,并对各类先进进行通报表彰。

  该行宣布了2018年出席省、市、支行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文明服务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等,并由班子成员集体为荣获各类先进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奖。会议号召全行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为支行强行建设再立新功。同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坚守好资产质量零不良。二是要抓好个贷、票据两个亮点工程,保持快速发展。三是抓好渠道建设和新业务拓展。抓好魏都支行装修等物理网点建设,加快网银、银行等线上渠道拓展,大力推进“e”字业务。四是抓好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文明服务等工作。要在确保安全运营的基础上,从物质、精神不同层面引导全员主动作为,将优质服务打造成魏县支行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

  (刘晖周建岭)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召开座谈让员工畅所欲言。该行行领导组织支行青年员工召开了座谈会,每名员工进行发言,总结2018年主要工作,重点说明新的一年工作打算,给支行提出合理化建议。行领导与员工面对面交流,员工们畅所欲言,既找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又明确了工作具体目标,充满信心和希望。大家感到,新的一年面临的任务非常繁重,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戮力同心,攻坚克难,为实现强行目标而努力奋斗。(刘晖郭幼学)

  工行邯郸峰峰支行夯实党建基础

  为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从严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总支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活动质量,工行邯郸峰峰支行党总支三项措施并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夯实党建基础。

  该行从思想上认识到“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性,确保每季度至少组织召开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每月一次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每年至少讲两次党课。同时,把党员参加“三会一课”情况作为党员教育管理、评优选先的重要依据。通过严格日常督导,来规范组织生活。并结合自身实际,建立健全“三会一课”制度。同时完善考勤、请销假等各项管理制度,保证“三会一课”的规范运行。

  同时,该行重点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贯彻上级行党委各项决定、落实党建主要任务、重大决策以及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等方面内容,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防止学习教育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刘晖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2019年以来,工行邯郸邯钢支行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工作全面、良好开展。该行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情况,有计划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该行通过自学结合集体学习的方式,用科学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并用于指导实践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理论结合实际、理论指导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四个合格”,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学习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上做好表率,通过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生化思想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处理能力,开拓创新做表率,争当新征程的领跑员。(刘晖赵鑫)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开展银企党支部结对子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构建银企党建结对共建的工作新格局,工行邯郸邯钢支行根据自身经营发展情况,积极同邯钢附企党委进行联系,沟通“结对子”活动细节,并确立签约时间。

  该行以“结对共建”活动作为推进银企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推动邯钢附企党委与该行党总支委员会共同进步、发展。并就下一步深化银企合作进行交流座谈,探讨新形势下加强银企党建工作的思路对策,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全方位开展银企合作,更好的为银政银企双方各项事业做出突出贡献,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银企双赢的局面。(刘晖赵鑫)

  工行邯郸分行举办老干部乒乓球比赛

  2019年春暖初夏时节,工行邯郸分行把活跃离退休老干部业余文化生活作为与离退休老同志经常沟通交流的一种关爱方式,近日,成功举办了离退休老同志乒乓球联谊比赛活动,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该行为组织好这次比赛,经过前期认真准备,离退休老同志踊跃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而有趣味的角逐,最终决出前三名。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次的比赛活动办得好,不仅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文化养老生活,而且通过活动增强了情感交流和友谊,参赛离退休老同志对分行精心组织此次活动纷纷表示感谢。(刘晖尤贵民)

  工行邯郸馆陶支行召开职代会暨双先表彰会

  近日,工行邯郸馆陶支行召开第六届二次职代会暨双先表彰会,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并号召全体员工紧跟市行工作部署,攻坚克难、勇于拼搏,为把馆陶支行打造成县域效益强行而不懈努力。

  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了工作成绩,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并对2019年工作作出了认真细致的部署安排。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经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体员工通过了各项报告,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强化了共识,对该行的经营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刘晖殷双双)

关键词: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