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邯郸

工行邯郸分行坚持以“人”为本强化队伍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5-09 12:15:48
分享: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坚持以“人”为中心的管理。该行提倡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爱护人,把“人”的作用发挥当作第一生产要素,培养员工积极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共同意志和目标追求的精神力量作用,形成实现支行经营管理目标的合力,把员工的职业理想、职业道德、劳动纪律同员工的主人翁意识、义务、责任、荣誉、利益结合起来,以激励人的动机,发掘人的潜能,营造员工心情舒畅,奋发进取的工作环境,从而将有效实现经营管理目标。(刘晖郭幼学)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提升员工整体素质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培养学习意识,提升员工整体素质。为强化青年员工整体素质,该行研究制定了青年员工职业生涯培养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岗位技术练兵和业务等级考核,提高员工业务技术水平。

  该行坚持每周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开展一次业务技术练功,定期举行业务技术比赛,对成绩突出的进行表彰和奖励,增强学以致用意识。加强业务培训,以晨训、网讯、职工之家等作为媒介,不断地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劳动竞赛活动,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促进业务发展。同时利用每周的业务学习时间,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使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及价值观,从而在支行营造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员工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刘晖郭幼学)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注重发挥青年员工作用促进业务发展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围绕支行经营发展畅谈个人意见,建议和思考。

  该行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锻造一支爱行、爱岗、奉献,敢于拼搏、同心同德的员工队伍,使该行员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热情、锐意进取的精神,支行和员工之间努力构建起发展共谋、风险共系、责任共担、利益共享的和谐关系,强化了员工主人翁意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促进了该行各项工作的开展。

  (刘晖郭幼学)

  工行邯郸分行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春夏之交,天干物燥,正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近期发生的多起火灾事故已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4月19日,为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提升员工面对初起火灾的自救能力和逃生能力,保护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工行邯郸分行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邀请邯郸市消防支队教官,从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基础知识、常见火灾隐患、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灭火与疏散逃生知识等几方面开展消防知识讲座。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幅幅惨不忍睹的火场照片,一个个惨痛的事故教训,让大家感受到了火灾的残酷无情,也警醒要居安思危,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从身边做起,从平时养成良好的习惯做起,努力提高火灾防范能力,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讲座内容丰富,现场教学体验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刘晖崔晓科)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助力青年员工健康发展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搞好“传帮带”,建立“一对一”帮扶。刚入行参加工作的青年员工,进入银行后,要面对工作,生活,面对陌生的环境,特别是当他们受到了一点挫折,容易产生畏难的情绪。

  该行根据青年员工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建立“一对一”帮扶。确定青年员工缺什么,就教什么,有计划、有目的地在实践中锻炼他们。在工作中提问题,压担子,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主动解决问题。教育和引导他们爱岗敬业,遵守银行各项规章制度,争做服务标兵,助力青年员工健康发展。(刘晖郭幼学)

  工行邯郸中华陵西支行抓好消防安全隐患整治

  近日,工行邯郸中华陵西支行对网点办公营业场所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强化消防管理,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财产资金安全。

  该行重点对客户等候区、自助服务区、理财室、换衣间、职工用餐间、空调室外挂机等部位进行了认真排查。查看消防设施设备安装配置是否符合国家规范要求,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电源及线路铺设是否符合安全规范,电气使用及管理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开展排查治理工作的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对消防安全认识的重要性,积极对员工进行了增强消防意识培训,使全体员工充分理解认识到消防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治理活动的重要意义,为支行业务经营安全生产运营提供有力保障。(刘晖魏建宁)

  工行邯郸分行代理保险业务快速增长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分行为突出个金业务的服务能力,大力推动代理保险业务,坚持与重点公司合作,通过联合开展营销活动、强化优质客户的回访和维护,早动手、早安排、早预约、早完成,促进工迎新春代理保险业务的快速增长。三月末,代理保险销售同比增加310%,其中,工银安盛期产品达成率131%;期交产品达成率101.9%。(刘晖王志强)

关键词: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