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魏县第三完小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书丽
2019-04-19 10:50:09
分享:

比赛现场 马书丽 摄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马书丽)“我是来自五(5)班的李元超,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文明交通与安全手拉手》,生命对于每一个人都只有一次,它神圣不容亵渎。幸福是棵树,安全是沃土。安全问题关系到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切身利益......”

  近日,魏县第三完小,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使师生们更进一步明确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确保校园安全工作有序、有效进行,自始至终努力打造“平安校园”。同时也为学校选拔演讲人才,举行了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身边的典型事例,通过演讲形式娓娓道来,用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告诫同学们牢记安全,做安全的小主人。选手们极富感染力、震撼力的演讲给全体学生以警示。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魏县第三完小耿老师介绍,通过此次比赛,师生们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孩子们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和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责任意识。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