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七步沟第三届春季全民健身登山节启幕

来源: 燕赵新资讯  作者:
2019-03-30 19:02:46
分享:

  阳春三月,和风送暖。2019第三届邯郸七步沟春季全民健身登山节于3月30日在河北邯郸七步沟景区启幕,并于当天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上万名登山运动爱好者参与了这次活动。

  

  开幕式上,七步沟景区总经理高文增首先致辞。他首先对这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支持单位和全国各地的登山爱好者、旅游同仁、新闻媒体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七步沟山峻水美,植被良好,有“太行氧吧”之美誉,非常适合户外登山运动。截止目前七步沟已举办过三届登山活动,并得到登山爱好者和社会各届的广泛好评。他表示今后七步沟景区会把这项强身健体、利国利民的健康活动举办下去。

  

  9时30分,邯郸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谷仓在开幕式上宣布2019第三届邯郸七步沟春季全民健身登山节启幕。这时全国各地的登山运动爱好者迈开矫健的步伐进入七步沟景区开始登山。

  

  第三届邯郸七步沟春季全民健身登山节由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晚报主办;邯郸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邯郸市老年事业促进会、邯郸市毅盟户外文化促进会、邯郸市飞跃户外俱乐部、中国网中国视窗、河北新闻网、燕赵人民代表网、河北共产党员网、邯郸交通广播电台、邯郸晚报文化旅游部、邢台广播电视报、邢台广播电视台《美丽邢台》栏目组、沙河广播电视台、武安广播电视台、武安市报社、武安93.4旅游音乐广播、武安市摄影家协会、武安之窗、河北佳途文化传媒等媒体和各大旅行社协办;邯郸市青联体育界别工作委员会给予大力支持。

  

  

  

  

  

  

  

  

关键词:邯郸,春季,登山节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