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联纺西街道:百人植蔷薇 鲜花扮靓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超 高楠
2019-03-22 16:34:0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吴超 高楠)为全力做好“鲜花扮城”工作,联纺西街道再安排再部署再行动,以“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工作。

  “科级干部带队,分区分片种植,确保蔷薇植一棵、拉一线、扶一把、连一片!”……3月21日, 100余名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迅速投入到河北司法警官学校围栏内侧蔷薇种植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因地制宜、连片种植。为提升鲜花扮靓城美观效果,该学校除了围栏内侧种植900余棵蔷薇外,内侧空地还种植了松柏、常青树、桂花树、毛竹、石榴等60余种树木花卉,结构性种植、全方位美化!

  联纺西街道按照丛台区春季“鲜花扮城”暨透视围栏立体绿化工作要求,结合“拆违增绿、拆墙透绿、破硬建绿”空间布局,全方位种植鲜花与绿植,为绿美丛台增色添彩。截至目前,该街道共种植蔷薇2000余棵、绿化1800米,届时将形成色彩斑斓的景观效果!

关键词:街道,鲜花,扮城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