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国网涉县供电公司《电力之声》受村民欢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15 14:08:51
分享:

  “春耕春播即将来临,在这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我们应怎样安全用电呢?今天,我就和大家聊一聊这方面的话题¨¨¨”3月9日9点整,涉县广播电台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的电波按时在老区太行山中传播。为使安全用电常识真正走入群众的日常生活,2018年8月以来,涉县供电公司与涉县广播电台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安全宣传协议,开办了《电力之声》栏目,内容涉及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电能使用等,每天播两次,每次5分钟,播出内容由供电公司负责提供,每周变更一次。广播电台负责编辑制作,并优质播出。另外,在播出过程中,该公司根据重点安全工作开展需要及时变更播出内容,从而保证了安全用电宣传的针对性、及时性和有效性。

  在涉县井店村,几位村民围在一起议论着,“今天听广播说,春灌、春耕、春播用电最好安装上漏电保护器确保安全,高压线下不能盖房子,已盖好的还得拆掉......”村民掌握的安全知识越来越多,这正是涉县供电公司与县广播电台喜结“安全用电宣传”良缘的成果。

关键词:国网,涉县,村民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