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国网涉县供电公司打响新年全员安规普考“第一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15 14:08:51
分享:

  近日,涉县供电公司为了搞好2019年安全生产,实现年度安全目标,由人资部牵头,安监部组织定于3月1日-15日开展全员安全知识培训考试工作。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有200余名职工参与了本次普考。

  为提升培训效果,培训分3个阶段进行,采用预习、学习、考试“三段式”的培训方式。具体培训考试内容有《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配电部分),《国网公司系统内典型事故案例与分析》和《国网公司安全事故调查规程》。在公司上下持续掀起“学安规,促安全”的活动热潮。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全员安规普考工作,把本次普考作为春节前安全大检查的一次热身。全员普考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同时,妥善安排考试时间,每个部门至少分2到3个批次完成普考工作。为严肃考试纪律,保证学习效果,该公司明确规定,凡考试不及格者,停产学习,直至补考合格方可上岗,督促各类人员学习《安规》,以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提升的目的。

关键词:涉县,安全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