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市颁发首张新版企业营业执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静
2019-03-01 14:14:3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贺静)3月1日上午8点45分,绫致时装(天津)有限公司邯郸美乐城销售部、二部、三部、四部委托代理人王垚鑫从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外资处领取到了2019年新版营业执照四套。从事项受理到办结,前后不到十五分钟时间。“效率真的很高,服务真的很好,真心为工作人员点赞”她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相比旧版营业执照,新版营业执照从竖版调整为横版,对原版营业执照的二维码功能进行统一调整,实现二维码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公示的企业信息精准联接,并在营业执照上增加“扫描二维码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了解更多登记、备案、许可、监管信息”提示语,鼓励社会各界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查询该市场主体的公示信息。之前存续的各类市场主体,可继续使用原版营业执照,也可申请换发新版营业执照。

关键词:邯郸,新版,营业执照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