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荀子实验小学走进飞机场开展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馨元
2019-02-25 14:21:3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范馨元)2月21日,邯郸市荀子实验小学的“小书虫”们,来到邯郸市飞机场开展生动有趣的实践活动。

  在机场,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了候机厅,塔台。还生动的用《超级飞侠》中人物金宝的职责来给大家讲解工作流程和重要性。孩子听起来兴趣盎然也更容易理解。走进候机厅,机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登记流程。孩子们发现工作人员的工作牌各不相同,纷纷举手提问。也得到了非常详细的讲解。机场的时刻表也让孩子产生了小讨论,有的孩子发现有飞往成都的飞机,还给大家介绍起了成都的特色,兴趣高涨时有的同学还唱起了《成都》。

  最后机场工作人员对孩子们实践活动中体现出的高素质、高水平、积极动脑和交流给予高度评价,相信有一天,我们会在蓝天相遇。

关键词:小学生,飞机场,实践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