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永胜里社区“草根”乐队:奏响幸福最强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超、高楠
2019-02-21 14:40:5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吴超、高楠)《我的祖国》《父老乡亲》《在希望的田野上》……2月21日,丛台区联纺西街道永胜里社区“草根”乐队开唱了,一首首歌颂祖国、赞颂乡亲的经典民歌回荡在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唱幸福歌曲、品幸福生活、暖幸福人生是永胜里社区“草根”乐队的服务宗旨。该乐队由社区16名“老顽童”组成,他们当中有的怀念经典歌曲、有的擅长口琴吉他,有时兴致来了,“老顽童们”还会在参加志愿劳动时玩一把红歌连唱,精神头儿完全不输年轻人。“一开始乐队成员唱歌走音跑调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到后来表演气势磅礴吸引大家津津有味、掌声不断!”“草根”乐队队长王洪钧充满信心地说,每逢重大节假日我们都会为居民群众义务演出、亲情奉献,既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又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奏响社区幸福最强音!

关键词:社区,幸福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