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国内

中建七局华北公司天津分公司开展“三微”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2019-01-24 16:12:00
分享: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中建七局华北公司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学习号召,为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天津分公司党总支特色开展“三微”活动,将学习效果落到实处。

  打造宣传“微矩阵”

  天津分公司利用公司内部公众号、H5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连续推送,印发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口袋书,易于携带,方便阅览。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由公司党总支书记担任团长,赴保定、承德、高碑店等基层党组织进行宣贯,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项目生产相结合,切实做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生产”实效。

  建设学习“微课堂”

  天津分公司开设线上“网上党课”,线下“草地党课”,创新“三会一课”学习方式,从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在基层项目开设党的十九大学习角,让项目员工能够随时随地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论述。

  建立分享“微感悟”

  创建天津分公司感悟分享平台,每个月对项目员工学习感悟进行征集。现收集党员干部心得体会2万余字,普通员工文字47条,感悟虽短,但饱含员工学习的深切体会。全分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随时测”活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表述、论述进行突击测试,确保学习成效。

关键词:责任编辑:霍文龙